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自治区应急管理检查指导组深入园区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彭阳县王洼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01-05     
字号:

20201229日至30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应急救援保障中心万国宏处长一行,深入彭阳县王洼产业园区检查指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明山、园区安全环保管理局局长杨存祥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指导组先后深入宁夏王洼煤业公司、彭阳县宏泰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宁夏尚衣汇服饰有限公司察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现场,查阅了园区管委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安排、应急方案制定、安全隐患排查、元旦值班安排、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听取了园区管委会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检查指导组认为,王洼产业园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发展理念,对安全生产安排部署周密,责任落实到位,对重点领域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扎实有序开展。园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购置了疫情防控物资,及时传达疫情防控信息,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指导组要求,一是今年元旦春节期间时期特殊,与往年不同,要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要精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上来统一到区市县党委和政府安排部署上来,促进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二是抓好疫情防控,做好企业人员及亲属返乡登记摸排、进出人员尤其疫区返回人员登记报备、工作生产区域消毒、人员扫码测温等工作。三是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园区防火、防电、防有毒气体等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