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高标准谋划2021年度林草产业工作

来源:彭阳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01-05     
字号:

为扎实做好2021年林草产业示范推广工作,坚决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的生命线,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彭阳县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动手,以遏制非农化,防止非粮化为先决条件,在充分调研、论证、选点的基础上,高标准制定了《彭阳县2021四个一林草产业示范推广工程实施方案》,全年计划发展四个一林草产业示范推广工程53.75万亩。

坚持龙头引领农户、基地带动庭院以移民迁出区、退耕还林退化区为核心,突出红梅杏、苹果等地方林果品牌,推广元宝枫、樱桃等适宜品种,发展一棵树一株苗12.15万亩,打造万亩综合示范基地1个,千亩以上林果基地7个、育苗基地3个。

坚持花海添景、花园塑城。实施金鸡坪、嘛喇湾梯田花海项目和S202县城至金鸡坪段等旅游环线布景和花园城市建设工程,发展以红花荞麦、金光菊为主的一枝花”4万亩。

坚持以草带畜草畜互促。满足县内肉牛、肉羊养殖需求为核心,发展以青贮玉米、紫花苜蓿为主的一棵草”37.6万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