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首家有机肥生产企业正式投产运营

来源:彭阳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01-05     
字号:

近日,彭阳县首家生物有机肥生产企业——宁夏大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建成投产运营。该项目属彭阳县2019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5021.6万元,占地16.2亩。

宁夏大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有机肥、生物有机肥研发,有机土壤调理剂、复合微生物肥料、含氨基酸水溶性肥料、含腐殖酸水溶性肥料生产,秸秆肥料、秸秆饲料、秸秆基料、秸秆燃料与炉具销售,农业技术研发、推广、服务,无公害蔬菜、中药材种植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环保型企业。公司平均日处理有机肥能力30吨,年处理牛羊粪便1.5万吨,农作物秸秆5000吨,创产值1500万元以上。

该项目的投产运营填补了彭阳县有机肥生产的空白,使当地大量的畜禽粪便、农业废弃物变成有机肥,得到循环利用,有效治理养殖业污染物排放,对当地有机农业、生态农业等现代农业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