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召开第四季度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培训会暨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区级复审)推进会

来源: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11-17     
字号:

11月16日,彭阳县召开第四季度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培训会暨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区级复审)推进会。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马志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虎出席会议,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观看了全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视频调度固原市专场会相关视频;通报了市级初审结果及全区示范型创建视频调度固原市专场会反馈的问题,并就迎接区级复审进行安排部署。

徐虎对我县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好视频解说工作,突出特色亮点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马志彪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创建工作态势,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工作措施上再细化,确保区级复审和部级验收顺利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