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迎接自治区“七五”普法终期实地评估验收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20-10-14     
字号:

10月11日,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五验收组组长、自治区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罗福强一行四人对彭阳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评估验收。固原市司法局局长李志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旭陪同检查。


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彭阳县第四中学和草庙乡新洼村,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与验收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交谈的方式,对贯彻落实全区“七五”普法实施意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建设、青少年和农民学法用法情况、法治文化建设、新媒体普法等方面进行验收评估。验收组对青少年法治文化基地建设、农民学法积分兑换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提升的要求。


“七五”普法以来,彭阳县从责任端抓起,从需求端入手,在供给端创新,在用法端发力,创新丰富人大常委会例会前讲法、乡村民风法治大讲堂、法律赶大集、新媒体以案释法等载体形式,努力让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成为彭阳人民生活方式的重要内容,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