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制止餐饮浪费 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宣传承诺签名活动

来源:      2020-09-04     
字号: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政治自觉,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9月3日,彭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县纪委、县文明办组织行政中心集中办公区域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制止餐饮浪费 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宣传承诺签名活动。

在活动中,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切实培养节约良好习惯”承诺书。参加活动的广大干部在“我承诺 我践行”栏上进行了签名。同时,通过源头标语提醒、督员引导员巡视劝导、发放宣传彩页、倡议书,张贴宣传画、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送短信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中走在前、做表率,切实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主动弘扬节约之风,摒弃餐饮陋习,珍惜每一粒粮食,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和垃圾减量行动,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