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田间学校成为新型职业农民的培育窗口

来源:彭阳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08-28     
字号:

彭阳县金鸡坪农民田间培训学校成立于2018年,以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为重点对象,以提高农民、扶持农民、富裕农民为方向,坚持政府主导、农民主体、需求导向、综合配套原则培养和稳定现代农业生产经营队伍,壮大新型生产经营主体。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结合科普讲座、理念宣传、环境保持、能力拓展与实训实操,是宁夏扶贫与环境改造中心在彭阳指定的唯一实训基地。

金鸡坪农民田间学校理论课通俗易懂重实际,实操实训接地气讲实用,围绕生态优先调整产业结构念对致富经,因地制宜振兴产业走好致富路,走出去,长见识,学经验,激发自身内生动力,在全村发展一批懂科学、会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截止目前,2019年实施城乡劳动力职业技能订单培训和精准脱贫能力培训1200人次,2020年培训310人次,成为全县及周边区域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重要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