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启动民法典大宣讲活动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20-07-09     
字号:

为实施好民法典,推动民法典走到基层干部和群众身边、走进基层干部和群众心里,7月6日,彭阳县在新集乡和草庙乡同步启动民法典大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宁夏辅德律师事务所的丁惠军、陈丽娟、徐振杰三位律师深入全县12个乡镇进行授课,组织乡镇村居干部参加。宣讲从民法典的编纂历程、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架构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针对民法典中与基层干部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热点问题,引用大量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掀起全县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引导基层干部和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下一步,民法典大宣讲活动将在全县160个村居全面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