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自治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李龙锦一行督导调研我县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

来源: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0-06-16     
字号:

6月15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李龙锦、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唐红英等一行来我县督导调研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虎等陪同。

首先,督导调研人员在县教体局查看了全县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县级档案,接着分组调研。经费组在县财政局查看高中教育经费投入情况,高中组深入县一中、县三中、县职中查看资料,初中组深入县四中查看资料。督导调研人员通过查看档案、询问交流等方式,对彭阳县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普及程度、教育经费、师资水平、教育质量和“选课走班”准备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档案建设和相关指标进行了耐心细致指导,并对下一步档案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督导调研,及时诊断了彭阳县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确保彭阳县如期顺利接受自治区评估验收,实现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目标起到了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