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举办2020年政务公开、政府门户网站、“331”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等业务培训会

来源:彭阳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      2020-06-12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业务人员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6月10日—11日,彭阳县举办了政务公开、政府门户网站、新媒体管理、“331”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云视通及电子政务外网等业务培训会。全县各乡镇、部门(单位)及所属企事业单位政务公开专兼职人员、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管理员、“331”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业务员、云视通操作员通过云视通主会场和分会场会议室参加培训会。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加强政务公开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注重质量,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治学态度,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升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能力水平,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会上,县政务公开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并主要围绕近期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2020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通过现场讲解、实例演示、现场答疑等方式,主要分别从政务公开主要内容、政府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管理、“331”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日常监管、云视通及电子政务外网常见问题的解决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及时解决了一些单位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