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一村一年一事”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彭阳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06-05     
字号:

今年来,彭阳县制定《彭阳县落实自治区2020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综合考评指标任务责任清单》《彭阳县2020年度乡村振兴一村一年一事行动考评方案》,紧盯时间节点、建设内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三项措施,全力以赴推进“一村一年一事”行动项目建设,助推乡村振兴

强化部门联动,对接协调做好服务。财政、住建、交通、水利、扶贫、农业农村等部门及时对接,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协调落实项目、资金,及时解决一村一年一事行动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积极发挥行业职能作用,指导各乡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是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严格遵照自治区党委农办《2020年度乡村振兴一村一年一事行动考评方案》指标体系,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一村一年一事行动。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借助各类新闻媒体及时宣传推广一村一年一事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

截至目前,全县乡村振兴一村一年一事行动156个项目,已完成80件,正在推进76件,完成进度为51.3%提前完成了自治区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