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定方向 担使命 全力推进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彭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0-05-19     
字号:

5月18日上午,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推进会议在行政中心319会议室召开,今年县交通运输局将以“建设高速路、完善干线路、打通出口路、提升农村路”为建设总要求,集中力量打好项目建设主动仗,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县交通局确定了2020年“12345”交通运输总体工作思路,即:狠抓“四好农村路”建设,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总体目标;全力抓好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和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两个短板;编制《彭阳县“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彭阳县公路网规划》和《彭阳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规划》三个规划;扎实推进G85银昆高速、农村公路建设、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和站点建设四项重点建设;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建设、协调统筹推进五个全面工作抓手。预期目标为:2020年计划完成公路固定资产投资11.64亿元,实施交通项目8个,其中新建项目6个,续建项目2个。

围绕以上目标,县交通局将加压提速增效,加紧G85线南坪至高寨塬彭阳段高速公路、彭阳县孟塬椿树岔至城阳杨坪公路、40公里四级农村公路、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和农村公路养护工程等重点项目推进和开工建设,打好项目建设主动仗。

疫情发生以来,县交通局积极应对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和新挑战,在抓好白阳、古城、城阳沟圈、冯庄小园子、红河何塬5个疫情防控检查站和汽车客运站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道路运输和建设项目全面恢复,抓紧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上通报了2019年交通运输系统效能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对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平安工地”“平安公路”“平安客车”进行了表彰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