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彭阳县市监局      2019-11-25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全局政务公开工作,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提升监管水平,11月22日,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经营户代表参加,活动期间,现场观摩了学校食堂、农贸市场和食品流动摊贩的监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县食品安全监管情况,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市场监管部门能够履职尽责,坚守安全底线,在保障全县广大群众饮食安全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食品安全总体形势持续向好,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建议在今后工作中,突出源头监管和教育引导,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市场主体责任意识,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吃的放心。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要以政府开放日为契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食品安全、共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坚持教育与处罚并重的原则,加大执法力度,增强执法能力,严惩重处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督促经营主体落实主体责任,全力维护食品监管市场秩序,为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履好职、尽好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