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刘常青一行来彭调研科技工作

来源:彭阳县科学技术局      2019-10-12     
字号:

10月11日,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刘常青一行来彭调研以需求为导向的项目形成机制等工作落实情况,调研以召开座谈会方式进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少庸出席,科技局各股室负责同志、县内有关企业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科技局负责人围绕开展以需求为导向的项目形成机制改革落实情况、自治区效能考核中科技创新领域市县(区)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推进东西部科技合作情况、对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各参会企业负责同志围绕企业创新发展过程中的技术难题、技术创新需求进行了交流发言。政府何少庸副县长就彭阳科技创新发展、财政研发投入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按照自治区R&D经费每年增长30%的要求足额配套财政资金,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切实提升县域经济发展的后劲和实力。

刘常青等对彭阳开展以需求为导向的项目形成机制改革工作、R&D投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企业提请解决的技术创新需求给予了解答,也对彭阳县县域创新驱动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