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交通运输部来彭实地复核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来源:      2019-09-25     
字号:

近日,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复核组组长、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王四小一行对彭阳县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进行了复核。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蒋文斌、固原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祁徳才、彭阳县政府副县长何少庸等陪同参加复核工作。

在上午召开的汇报会上,王四小一行传达了交通运输《实地复核通知》,分别听取了自治区、固原市、彭阳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汇报,详细检查彭阳县内业资料,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下午,复核组成员先后来到城阳乡公路站、韩财公路、白岔村委会、两个农村公路建设工地、白阳镇政府,对“四好农村公路”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近年来,彭阳县举全县之力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全面提升农村公路服务能力和品质,全力打造“内通外联、路域洁美、便捷舒适、服务优质”的农村公路新格局。截至2019年6月底,全县等级公路总里程达到2634.8公里,等级公路密度104.2公里/百平方公里,其中高速公路34.5公里,国道125.9公里,省道85.7公里,农村公路2388.7公里,农村公路列养率100%,经常性养护率100%。全县156个行政村全部通硬化路,715个自然村实现了道路硬化或砂化目标,自然村通硬化路率达80%,全县行政村通客车率已达100%。

王四小一行充分肯定了彭阳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彭阳县能够统筹规划推进,建设好农村公路,压实责任落实,管理好农村公路,围绕畅行服务,养护好农村公路,致力民生改善,运行好农村公路,使农村公路成为了彭阳县产业发展的“主引擎”,成为了脱贫攻坚的“助推器”,让全域旅游搭上了“顺风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