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自治区司法厅社区矫正局督查固原市社区矫正工作交流汇报会在彭阳县召开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19-09-29     
字号:

9月27日,自治区司法厅社区矫正局督查固原市社区矫正工作交流汇报会在彭阳县召开。厅社区矫正局局长吴建新一行、固原市及五县(区)司法局局长和分管局长参加了会议。

督查组首先来到彭阳县白阳司法所,通过翻阅工作台账、与司法所工作人员交流的形式,对社区矫正领域专项整治七十天攻坚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

上午十点,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彭阳县社区矫正中心,听取了彭阳县社区矫正“1234”工作模式的介绍,观看了社区矫正专题片,并通过视频连通系统听取了王洼、新集、孟塬3个司法所对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的汇报。原州区、西吉县、隆德县、泾源县、彭阳县、固原市依次就国庆安保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区矫正中心建设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意识和安全首位意识,夯实安全基础,确保持续安全稳定。市、县(区)司法局要按照自治区司法厅统一安排部署,开展社区矫正领域专项整治七十天攻坚活动,做到“四知道一跟上”,并根据重点人员清单和责任清单落实管理教育帮扶责任。要全面推进扫黑除恶、社区矫正信息指挥中心及“智慧矫正”建设,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行动和实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