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举办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

来源:彭阳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      2019-09-06     
字号:

1_0114.jpg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业务水平,维护好彭阳县政府门户网站正常运行,9月5日,彭阳县举办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佘春广参加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及发改、人社、审批、科技等17个部门(单位)政务公开专兼职人员及政务公开办公室全体人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会。

4_0130.jpg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佘春广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上,县政务公开办公室工作人员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重点围绕新《条例》修订的主要变化和重点内容等方面对新条例进行了解读。并通过现场讲解、实例演示、现场答疑等方式,针对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五公开”执行不到位、政策解读工作不积极、依申请公开处理不妥善、信息公开内容审查程序不完善等问题及政府门户网站的功能模块、操作方法、信息发布流程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培训。

5_A7738.jpg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培训,深入学习领会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内涵和政策要求,做到熟记于心、融会贯通,切实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要推进工作落实,严格按照《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查缺补漏,紧盯问题,补齐短板,进一步梳理、细化重点领域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加强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回应关切,严格落实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机制,认真受理依申请公开件。同时,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对各行政村、社区和所属单位政务公开工作的业务指导和日常督查,推进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