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福建省科技厅游建胜副厅长一行来彭调研援宁科技项目需求工作

来源:彭阳县科学技术局      2019-09-06     
字号:

9月5日,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带领调研组来到彭阳县闽宁现代循环农业(食用菌)科技示范园就对口援宁科技项目需求工作开展调研。自治区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徐小涛、固原市科技局局长周建设、彭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助理张晓晨陪同调研。

游建胜一行首先观看了示范园区宣传片,实地察看了食用菌菌棒制作、液体菌种实验室、杏鲍菇、香菇标准化出菇室、食用菌废料循环利用制作生物饲料和有机肥料生产线,并听取了县科技局负责同志关于园区建设、科技项目实施、科技需求等方面的汇报。

调研组对闽宁合作以来双方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建立的闽宁产业园区、科技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科技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深化东西部合作、科技扶贫、对口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