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彭阳县市监局      2019-09-05     
字号:

9月5日,彭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对市场监管领域创卫复审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各相关部门、乡镇工作人员及部分经营户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自治区暗访督查创卫反馈问题专题片,通报了区、县暗访督查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需要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要坚持问题导向,各方协作,举全局之力,实行领导包抓分工负责制,细化措施,强化责任,全力抓好区县暗访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紧盯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强化对“七小”行业的监管,督促经营者履行主体责任,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严肃查处制售假冒伪劣食品、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消除市场乱象,确保顺利通过复审,创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以更加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