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市场监管局及时传达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来源:彭阳县市监局      2019-08-29     
字号:

8月23日,彭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旭东的讲话精神,结合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不足,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一要认真查摆问题。结合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际,对照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和《全区市场监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梳理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完善整改措施,明确目标,责任到人,确保重点突出、方向明确。

二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转变在专项斗争中被动应付、工作不力的现象,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党组班子成员和各股室的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调研,积极深挖摸排线索,主动作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三要加大执法力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市场监管执法工作有机 结合,突出工作重点,按照区厅梳理的12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列出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逐条落实。要加大对损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对违法行为严打重处,健全涉黑涉恶线索发现移交制度,促进刑事司法与行政执法的有效衔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行业乱象得到根本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