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司法行政系统多措并举开展“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19-06-28     
字号:

为推动禁毒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彭阳县司法行政系统多措并举开展“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一是组织开展禁毒宣传“四进”活动。开展禁毒宣传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活动,全面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知识,使系统内广大干部、农民、居民、青少年等群体提高禁毒防毒意识。

二是组织开展社区矫正人员专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在册社区矫正人员通过观看禁毒宣传片或微电影)、集中宣讲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知识、畅谈心得感想等形式开展专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社区矫正人员防毒拒毒意识,严禁社区矫正人员参与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

三是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6月26日,县司法局和各基层司法所分别在县城怡园广场及各乡镇街道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的方式,向群众宣传了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