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多项举措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彭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9-06-2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节能降碳宣传引导,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勤俭节约意识,彭阳县紧紧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于6月17日至21日,广泛开展了节能宣传系列活动。

IMG_0927.JPG

多措并举,广泛宣传。通过发放倡议书、悬挂横幅、设置“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专题节能知识宣传栏、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营造了浓厚的节能社会氛围。目前,共发放彩页1500余份、悬挂横幅100条,设置节能知识宣传栏200多个,发放倡议书1000余份。

大力倡导,自觉践行。倡导干部职工践行“135”出行方案(即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左右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停用3层以下电梯等方式),进行能源紧缺体验,让“绿色出行、健康出行”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IMG_0861.JPG

创新活动,激发活力。联合举办了节能宣传进校园活动,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以“节能绿色”为主题的宣传绘画、主题演讲、垃圾分类和废物利用等创意创作活动;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将节能低碳宣传延伸到每一个家庭,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全面提升社会节能意识;同时,通过开展“节约节能,从我做起”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从节约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滴水、每一粒米、每一升油身边小事做起,牢固树立节俭文明的生活消费观念,养成优先购买节能产品、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随手关电关水等节约节能好习惯,为打造“节约低碳型彭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