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孟塬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孟塬乡人民政府      2019-05-24     
字号:

图片3.png

5月23日下午,孟塬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体乡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扶贫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2019年扶贫动态调整培训会暨迎检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乡国家第三方专项评估抽检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各级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强化措施,加大问题整改力度,按时整改到位;完善扶贫资料,针对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工作上再扎实、措施上再精准、责任上再压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国家第三方专项评估抽查各项准备工作,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动员,迅速行动,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狠抓落实,跟进督导,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