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城阳乡组织致富带头人赴陕西观摩学习

来源:城阳乡人民政府      2019-05-24     
字号:

图片1.png

近日,城阳乡20余名致富带头人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等地观摩学习活动在固原市原州区博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安排下有序进行。

大家先后参观了陕西杨凌现代科技示范区陕西杨凌秦宝牧业、陕西华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及中来合作社。在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学员们观摩了梦幻花卉馆、无土栽培馆、南方果树馆等展馆,学习认识了国内外高新农业的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新品种、新成果、新技术。最后还参观了陕西礼泉县袁家村,充分了解了袁家村社区村集体经济模式是如何增加社区居民收入和带动社区居民劳动积极性。

本次观摩学习旨在更新农村致富带头人的知识结构,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一批业务能力强、政治素质好、服务水平高的致富带头人。观摩学习之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内容丰富,受益颇多,自己将在实际工作中推广应用,助力城阳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