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政协调研组调研彭阳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彭阳县民政局      2019-05-21     
字号:

5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荣带领市政协调研组一行调研我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杨志让、县民政局负责人陪同。

杨志荣一行先后到红河镇韩堡村老饭桌、白阳镇友谊街日间照料中心、县综合福利服务中心、县茹河老年颐养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并深入各养老服务机构的宿舍、餐厅,看望老人们的食宿情况,仔细询问老人们的需求及对居住环境、食宿等情况的满意度。调研过程中听取了彭阳县养老服务体系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彭阳县养老服务体系工作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志荣一行对彭阳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建议要处理好政府与市场、养老和医疗的关系,统筹谋划,发挥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建立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养老机制,健全兜底养老政策,加快构建养老服务的支撑和保障体系;通过“校企合作”,培养养老服务专业人才,满足市场对人才的多样化需求;充分利用“互联网+健康养老”,推动互联网与健康养老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养老机构的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