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草庙乡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草庙乡人民政府      2019-05-23     
字号:

图片1.png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维护全乡社会稳定,4月25日,草庙乡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各村支书、主任、第一书记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析了当前全乡社会治安形式,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维稳及矛盾纠纷调处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扫黑除恶工作提上日程,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到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巩固基层政权的高度来认识,要开会研究研讨,规范村级档案资料,要利用新时代农民讲习所、主题党日活动、庄头会、炕头会加大宣传,营造声势,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扎实、不留死角的开展大排查大调处,要突出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存在的各类隐患问题逐一排查摸底登记造册,并予以解决。二要把群众的教育放在重要位置,大力开展法制教育扶贫,转变群众等靠要的懒惰思想,增强群众发展产业致富的信心,提高群众内生动力。三要依法依规依政策处理问题,做好记录,留好痕迹。四要切实发挥好村级调委会和义务巡防员、警务助理作用,全力以赴做好6月份中央督导巡视组检查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