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孟塬乡召开宁甘(孟塬 武沟 马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区域警务协作会

来源:孟塬乡人民政府      2019-05-23     
字号:

c822ef38e05fa7aa5085dfb38e79e8b.jpg

为进一步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5月22日,孟塬乡党委政府联合孟塬派出所、司法所召开了宁甘(孟塬 武沟 马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区域警务协作会,孟塬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孟塬派出所、司法所,甘肃省镇原县武沟、马渠派出所、司法所主要负责人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阳县公安局孟塬派出所负责人就区域警务协作工作开展以来作了简要汇报,武沟、马渠派出所及司法所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黑恶势力法律概念界定、线索摸排、宣传发动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希望三个乡镇今后在区域警务协作上多沟通、多配合,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加强合作二是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社会乱象,要精准区分黑恶势力、社会乱象的概念界定,对排查出的线索加大核查力度,给予严厉打击。三是通过协作,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强大的社会舆论氛围,把黑恶势力犯罪、社会乱象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