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交岔乡召开脱贫攻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交岔乡人民政府      2019-05-21     
字号:

002.jpg

为着力解决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5月20日,交岔乡召开脱贫攻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体乡村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00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和县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及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安排。会议强调,当前处在脱贫攻坚国家验收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时期,各包抓村领导要切实深入到组到户,精心安排、周密部署,重点抓好4个方面工作,切实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一是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程。紧盯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扎实开展扶贫“六看”“一加强”“一配合”工作,各村要按照5月14日会议安排,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继续开展入户帮扶工作,入户期间,要重点宣传好建档户进退程序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集中清理主次干道及村组沿线垃圾。结合“五土”共改工作,要坚持整治、维护、监督一起抓,把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常态化,真正实现“生态宜居”目标。三是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各村于本月底前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各包抓村领导到会指导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课讲解。四是召开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活动,利用讲习所进农户、进田间地头等形式,开展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活动,真正把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到每一户,做到人人皆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