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2019年科技活动周拉开帷幕

来源:县科技局      2019-05-20     
字号:

4.JPG

5月20日上午由彭阳县科技局、宣传部、科协联合举办的“彭阳县2019年科技活动周”主场启动仪式在县怡园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靳华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少庸、县政协副主席李廷枢等出席活动,县直20余家单位、县内3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主场科技活动。

3.jpg


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各参展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展示科技成果、设置科普讲台等多种形式,宣传科技政策、自然灾害防范、医疗卫生健康、生态环境保护等科学知识。彭阳县壹珍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彭阳县利康药业有限公司展示的中药材新品种、研发的药食同源新产品,彭阳县福泰菌业有限责任公司展示的蘑菇新品种、新技术,彭阳县第二小学师生展示的机械人表演成为活动现场的亮点。整场科技活动为广大公众学科学、用科学提供了一道丰盛的科普大餐,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当天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悬挂横幅48条、摆放展板92块,近2000名干部群众、学生参加了现场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乡镇、部门单位将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深入村组、学校、社区及企业持续开展各项科技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