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交岔乡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落实汇报会

来源:交岔乡人民政府      2019-05-15     
字号:

为着力解决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高质量迎接脱贫攻坚国家考核验收,5月14日,交岔乡召开脱贫攻坚扶贫问题整改落实汇报会,全体乡村干部、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对国家评估第三方反馈问题、自治区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反馈问题、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脱贫攻坚方面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研究下一步整改措施。会议认为,各村能对标对表,对反馈问题能准确把握和理解,尤其是能认真解决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能扎实推进整改力度,切实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不断细化措施,坚持做到“四个不能摘”,才能打好脱贫巩固“保卫战”。下一步,各村要通过“看贫困户资料”、“看扶贫手册”、“看产业发展”、“看返贫情况”、“看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看全村综合资料”;“加强贫困户进退档程序宣传”;“配合实施各项产业”等“六看”“一加强”“一配合”工作措施,切实把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到实处,扎实推动全乡脱贫攻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