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交巡警开展五一节前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彭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2019-04-25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为即将来临的五一小长假期间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24日晚,彭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餐饮聚集区域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防范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营造高压整治态势,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行动中,大队认真分析研判,科学部署警力,在县城兴彭大街、栖凤大街和振阳街等主要路段设置3处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过筛”盘查,对有涉嫌酒后驾车人员现场利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进检测,做到对酒后驾驶的“零容忍”,实施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手软,有效的震慑了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

在整治行动接近尾声时,兴彭大街执勤点发现一辆东风牌小型普通客车在靠近检查点时有掉头逃跑的迹象,执勤民警迅速上前将截停,其车辆及驾驶人检查时,发现该驾驶员满身酒气,随后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其结果为58.7mg/100ml,驾驶员杨某某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扣留该机动车辆,并将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当晚,大队共出动警力28人次,警车7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对抱有侥幸心理的驾驶员起到了良好的震慑作用。

交警提醒:酒驾醉驾会影响驾驶员的判断能力以及采取制动措施的反应能力,其危害性很大。在此,民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特别是节假日期间亲朋聚会较多,要切实牢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确保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