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启动“书香飘万家 我与妈妈 共读一本书”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彭阳县妇联      2019-04-25     
字号:


4·23“国际阅读日”到来之际,彭阳县“书香飘万家 我与妈妈共读一本书”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在县二中正式启动,350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活动承办方引导全体家长建立了“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微信群、强调了群活动细则,宣读了活动时间、内容、形式和评估的细则及考核评奖办法,鼓励家长和孩子们踊跃参与,通过阅读提高生活品味、改变家庭氛围、培养孩子良好读书习惯。

县妇联、县教体局共同倡议,家长们应以亲子教育为契机,重视家庭教育,与学校形成左右两个“抓手”,共同培养子女成才,呼吁家长们培育好祖国的下一代,为社会稳定、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将持续一年时间,通过推荐一批亲子阅读好书、建设一支亲子阅读队伍、提供一个亲子阅读实践基地、建立一个亲子阅读平台、开展一次亲子阅读大赛等形式进一步深化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注重”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助推全民阅读、创建学习型家庭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