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孟塬乡召开2019年致富带头人培训会

来源:彭阳县孟塬乡人民政府      2019-03-22     
字号:


为了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加快扶贫对象增收脱贫步伐,培养一批从事创业活动和有创业意向的农村致富带头人,321日上午,“孟塬乡2019年致富带头人培训会”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开班。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高文学出席开班仪式。22名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将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现场观摩教学相结合,使农村致富带头人掌握先进的农业实用技术,了解国内外农业高新技术的发展前景,开阔视野、更新理念。培训会还将对产业扶贫、扶贫项目库、电商扶贫及网络营销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剖析,以接地气、易接受的讲解方式提升致富带头人的实际技能。

会上,高文学强调,参加此次培训会的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展现出致富带头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孟塬乡淳朴的民风。同时要求,参会学员要将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带到课堂中,认真学习、敢于请教,让农村致富带头人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形成“穷人跟着带头人走,带头人跟着产业走,产业跟着市场走”的产业发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