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对彭阳县地质灾害防治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彭阳县自然资源局      2019-03-21     
字号:


320日上午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全带领相关负责人及宁夏国土资源调查检测院专家对彭阳县地质灾害防治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荆瑞芳及市、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全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彭阳县古城镇挂马沟村芦子沟队地质灾害隐患搬迁点和县城栖凤山广播电视台附近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情况,认真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的详细介绍,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马全要求:一要加快古城镇挂马沟村中川组村民搬迁居民点建设进度,要赶在今年汛期来临之前,将险点群众全部搬迁到新建居民点,同时将原险点居民居住宅基地房屋全部拆除,防止居民自行居住造成险情事故发生。二要针对栖凤山宁夏广播电视台传输发射中心彭阳转播台附近存在的山体滑坡地质险情隐患情况,尽快拿出整体治理方案,上报争取立项进行彻底治理,并建议彭阳县政府将宁夏广播电视台传输发射中心彭阳转播台进行搬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