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煤矸石分选加工循环利用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彭阳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2019-03-21     
字号:

近日,煤矸石分选加工循环利用项目开工建设。

项目位于王洼产业园区区块一,由河北鑫卓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主攻方向是煤矸石空心砖制造、销售,在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都建设有分厂,公司实力雄厚。公司董事长经过多次考察,规划在我县建设占地面积88.51亩,概算总投资1.6亿元的年产1亿块空心砖的建材加工厂,主要依托王洼煤业一矿、二矿采煤和洗煤过程中排放的煤矸石,循环再利用。

该项目的引进,充分展现了我县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后劲,标志着我县在煤炭资源循环利用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我县及周边地区固体废弃物污染问题,努力实现煤矸石生态治理与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同步提高,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