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草庙乡举办农业产业脱贫富民政策培训会

来源:彭阳县草庙乡人民政府      2019-01-21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产业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支撑作用,117日,草庙乡举办农业产业脱贫富民政策培训会,邀请县农牧局高级农艺师剡成虎到场指导培训,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各村支书、主任、第一书记参加了培训。

会上向全体参会干部发放了政策读本和产业宣传折页,剡主任从完善政策奖补机制、培育壮大新型经营主体、推进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示范工程、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快农产品市场开拓、加强组织领导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全县2019年产业发展方向及农业产业政策发展导向。

通过此次培训,乡村两级干部对2019年农业产业政策、产业结构调整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和认识,大家表示,会第一时间将政策送到群众家里,鼓励群众依据政策提早谋划产业,走好走稳产业富民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