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王洼镇传达学习县委八届三次全会和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彭阳县王洼镇      2019-01-11     
字号:


110午,王洼镇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八届三次全会和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在家镇领导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政府镇长祁涛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八届三次全会和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并就迎接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包片领导及时安排组织指导各村通过三委班子会议、“6+X”主题党日、党员冬季轮训、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等载体平台传达学习县委八届三次全会、人大九届三次会议精神,要认真学、深入学,把握好、领会好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以两个会议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迎接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和国检工作,继续在严、细、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提升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各级检查验收顺利通过;结合镇情村情实际,按照县委八届三次全会、人大九届三次会议安排部署,各村认真谋划好全村2019年的各项工作,特别要突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这个核心,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统筹抓好产业提升、基础改善、民生保障、环境治理、扫黑除恶、民风建设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