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孟塬乡召开2019年 农业产业政策宣讲培训会

来源:彭阳县孟塬乡      2019-01-11     
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好彭阳县2019年农业产业政策,让农民更好地把握政策实质,推进脱贫富民,2019110日上午,孟塬乡召开了全乡农业产业政策宣讲培训会。全体乡村干部、乡直各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农牧局工作人员给所有与会人员发放了《2019年彭阳县农业产业脱贫富民政策读本》,剡成虎根据读本,从完善政策奖补机制、培育壮大新型经营主体、推进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示范工程、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快农产品市场开拓、加强组织领导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全县2019年产业发展方向及农业产业政策发展导向。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乡村干部的政策知晓率,有力推动了孟塬乡农业产业向高质量发展,凸显了产业发展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支撑作用,能够让孟塬乡乡村两级干部更好地把握农业产业政策实质,准确把握全县农业产业发展方向,使之成为一名合格的宣讲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