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北京健和公益基金会“暖心行动”助力彭阳县脱贫攻坚

来源:      2019-01-11     
字号:

201918日下午,北京健和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文、西北地区主任李浩一行,在彭阳县卫计局局长韩治军的陪同下赴城阳乡杨塬村开展暖心行动,为贫困户捐赠了棉衣200件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县卫计局局长韩治军同志对北京健和基金会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道:基金会在我县举行暖心行动捐赠棉衣活动,为身处困境的基层贫群众送去物资支持和精神慰藉,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关爱。

           

北京健和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文在讲话中说,长期以来,北京健和公益基金会秉承发展公益事业、助力和谐社会的理念和取自社会,建立基金,解危救困、造福农民的宗旨,致力于精准扶贫国家战略大局,为彭阳县的脱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星星之火点燃希望。捐赠不分多少,善举没有先后,在全国上下深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的关键时期,北京健和公益基金会为响应习近平主席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开展了此次暖心行动,为我县贫困户捐赠200套棉衣,充分体现了基金会奉献爱心、帮贫济困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