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最冷寒冬彭阳县交巡警夜查酒驾不放松

来源:彭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2018-12-14     
字号:


为加强道路交通管控,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严厉打击酒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创造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213日晚,彭阳县交巡警大队开展了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确保“酒驾”整治不放松。

行动中,执勤民警结合辖区路段实际情况,全面分析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明确整治重点,在县城兴彭大街、茹河大街、栖凤大街3条主干道上设置临时卡点,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重点严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超载、面包车超员、疲劳驾驶、货车违法载人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将依法进行处置。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处理一起,形成严防、严控、严惩的高压态势,有力震慑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让酒驾无处遁形。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5人,警车9,查处酒驾1起,无证驾驶1起,其它违法行为28起。

20181214151649.jpg

彭阳交巡警再次警告各位驾驶员请远离危险驾驶,文明安全出行,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忠告,不要自认为驾驶技术好或交警查不到自己,而存有侥幸心理。切实做到珍爱生命,远离酒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