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举办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暨“和谐家庭”大讲堂巡讲活动

来源:彭阳县妇女联合会      2018-12-13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家庭和谐社会文明进步12月3日至9日,彭阳县妇联联合县教体局举办了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暨“和谐家庭”大讲堂巡讲活动。

5.JPG

3 - 复件.JPG

5.jpg

此次活动特邀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李晓文和县公安局民警,以和谐家庭宣讲警示教育的方式展开。李晓文讲师专业知识丰厚、语言生动幽默,围绕从业期间所见所闻,正反结合阐述了“父母的婚姻关系是孩子最好的家教”和“为人父母以身作则是最好的家庭教育”等观点,并指导家长们如何经营好婚姻关系,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县公安局民警结合由家庭矛盾纠纷引发的刑事案件和惨痛教训,强调和谐的家庭关系对青少年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告诫广大家长务必经营好婚姻关系、拒绝家庭暴力,引发在座家长深刻反思。

1 - 复件.jpg

政府副县长马英在出席县幼儿园专场讲座时发表讲话,强调家庭和谐平安关乎每个人的幸福家庭是孩子社会化的第一场所,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希望所有的家长都能以“润物细无声”的姿态,从提高自身素质入手,以传承美德为己任,用言传身教去践行自身在家庭教育中的职能,以此来感染家人教育孩子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

4.jpg

2 - 复件.JPG

此次大讲堂活动历时7天,共举办11场,覆盖城区13所中、小学,幼儿园和孟塬乡,7200个家庭参加讲座,受益群众2.16万人,发放《致全县广大家庭成员的一封信》1万份,受到全县家长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正确处理婚姻矛盾,建立起和谐家庭关系,给孩子树立好的榜样,让他们在和谐幸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