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倡导文明新风 弘扬环保理念

来源:彭阳县白阳镇      2018-12-13     
字号:

为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共同行动,切实打赢“蓝天、碧水、净土”攻坚战。12月12日,白阳镇周沟村组织流动讲习所走进赵河队田间地头,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环保理念”宣传活动。


活动中村干部带领护林员、保洁员及周边居民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宣传讲解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活动倡导周沟村村民要自觉行动起来,人人亲自作为,保护河道环境,整洁村容村貌,使用清洁能源,杜绝秸秆焚烧,建设天蓝、水绿、美丽、和谐新农村。

讲习结束后,村组干部和周边群众对赵河居民点进行了集中打扫,清理河道垃圾,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