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白阳镇召开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彭阳县白阳镇      2018-12-06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谏言献策、为民发声、为民办事作用,提高履职水平和尽责能力。125日,白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会议,县镇人大代表、选民代表等50人参加了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友谊街社区、政府街社区和郑河街社区3个代表小组8个选区的2名县代表、6名镇代表,围绕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宣传贯彻宪法法律法规参加本级人民代表大会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决定、决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实事求是的向选民报告了自己履职尽责情况,既讲了成绩,也查摆了自身不足,提出了改正措施。选民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代表进行了民主测评。当场公布了测评结果,满意率均达95%以上。

通过代表述职评议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紧密了选民和代表之间的联系,为提升全镇人大工作,推进脱贫攻坚,推动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