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白阳镇“三宣讲” 助力脱贫“增底气”

来源:彭阳县白阳镇      2018-12-05     
字号:


进一步让广大群众理解掌握脱贫攻坚政策,白阳镇采取“三宣讲”活动,让群众听明白、想明白、干明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基础、打足底气。

626abfee2073cc3d4619a984f5963b5.jpg

一是阵地宣讲确保讲得清楚。紧密结合“6+X”主题党日、农民讲习所大宣讲等活动,集中召开政策宣讲会,聘请业务主干、技术专家、致富先进典型集中开展扶贫政策宣讲培训,讲细节、讲标准,提升帮扶责任人、村组干部等人员业务能力,使其吃透政策,提高政策宣传技巧,把各项惠农政策讲到群众的心坎里。

二是流动宣讲确保听得明白。成立白阳镇“讲政策、讲美德、传经验”大宣讲活动工作组,把政策宣传搬到田间地头、牛棚炕头,以家常会、田头会、小组会等形式,在群众集中的地方开展政策宣讲,让政策走进群众、贴近群众、惠及群众。

三是入户宣讲确保理解透彻。结合脱贫攻坚自评工作,由村组干部、帮扶责任人逐户把政策送到农民家中,耐心讲政策,贴心勤沟通,细心答疑难,确保政策人人知晓、人人获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