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白阳镇召开今冬明春群防群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彭阳县白阳镇      2018-12-05     
字号:


123日下午,白阳镇召开今冬明春群防群治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镇村干部、各村(社区)警务助理、义务巡防员和部分“红袖标”巡逻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曹登榜就今冬明春社会治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村(社区)结合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警务双助力+义务巡防队”作用,切实将平安志愿者巡逻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杨廷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各村(社区)要结合涉黑涉恶线索排摸工作,充分发挥“红袖标”义务巡逻员作用,逐组逐户开展矛盾纠纷排摸工作,对排摸出的矛盾纠纷要指定专人进行稳控化解,并及时上报镇综治中心。二要扎实做好特殊人群的服务管理工作。各村(社区)要对辖区内重症精神病患者、社区矫正人员等特殊人群,进一步加强管控力度,要逐户逐人摸清情况,建立稳控台账,确保辖区内不发生重大恶性事件。三要进一步加大对法律法规知识的宣讲工作。各村(社区)要结合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政策大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大对群众法律法规知识的宣讲,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镇党委书记乔升作了重要讲话:一要把群防群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结合起来,重点研究、重点部署、重点落实。二要认真抓好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发挥农民讲习所作用,将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到组到户。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周报告”等相关工作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