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交岔乡多措并举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彭阳县交岔乡      2018-12-05     
字号:


为大力扬宪法精神,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交岔乡各普法责任单位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在辖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12·4宪法宣传活动

001.jpg
    一是召开专门会议高标准启动12·4宪法日宣传周系列活动。12月3日下午,交岔乡召开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会,政府乡长宣读了《交岔乡2018年“12·4”宪法日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此次活动要注重宣传方式方法,将宣传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为“12·4”宪法日宣传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集中人员、集中时段上街宣传。12月4日上午,交岔乡各普法责任单位一同上街集中宣传了宪法、禁毒、扫黑除恶、烟花爆竹燃放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发放各类宣传彩页、普法用品9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普法宣传覆盖面,增强普法教育渗透力。

三是组织开展宪法知识线上考试活动。引导机关干部参加彭阳县干部职工2018年宪法法律考试活动,营造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良好氛围。

四是开展“宪法机关”活动。组织工作人员走进乡卫生院,围绕“学习新宪法,拥抱新时代”这一主题,深入浅出的从什么是宪法、为什么要修改宪法、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等多个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扩大了宪法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教育干部职工自觉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进一步增强宪法和法律意识。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干部群众法律意识,有效推动”普法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为法治交岔建设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