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18-11-16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1115日上午,彭阳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及各司法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述了宋书声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国测一大队这支先锋队伍的先进事迹

节目收看结束后,县司法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开展“向身边榜样学习”讨论活动,激发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的精神,牢固树立共产党员的信仰,以强烈的使命意识、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