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长城国瑞证券公司来彭阳县开展定点扶贫金融扶智专题培训

来源:彭信担保公司      2018-11-16     
字号:


1116日,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裁傅毅辉一行来彭阳县开展“金融扶智”培训。政府县长助理连一洲出席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金融局介绍了彭阳县金融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彭阳县金融服务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金融对扶贫开发的重要意义,能以此为契机,创新投融资模式,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做好产业培育扶持工作,为未来挂牌上市发债打好基础。

傅毅辉和连一洲共同为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宁夏彭阳县“精准扶贫”资本市场培训基地揭牌。

长城国瑞证券公司围绕企业首次公开发行业务、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资产证券业务、私募股权基金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县工业园区、发改局、经合局、金融局、银行业金融机构、彭信担保公司、汇融鼎信担保公司及全县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讲座专业性强、内涵深刻,全体学员受益匪浅,对提高公司员工的专业知识水平有很大帮助,对资本市场发展等相关内容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结合本次培训内容,主动思考,积极实践,充分认识资本市场发展新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解决彭阳县涉农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彭阳县脱贫攻坚尽一份微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