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白阳镇召开2018年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促进会

来源:彭阳县白阳镇      2018-11-15     
字号:


为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切实加强秸秆(杂草)禁烧监管及综合利用,推进天蓝、水清、美丽白阳建设。1114日,白阳镇召开2018年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促进会。村干部、护林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做好2018年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各村(社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工作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坚持现场督导,保证我镇秸秆禁烧率达到100%。二要夯实责任,精心组织。要实施全域、全时段禁烧,及时召开会议,落实责任,强化巡查和宣传,组建以村组干部和护林员为主要力量的查禁队伍,紧盯敏感地带、关键路段,全天候全覆盖巡查。三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宣传彩页、宣传横幅等载体多方式多渠道开展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宣传,营造强大的舆论攻势和震慑力,使农户不敢烧、不愿烧、舍不得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