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借力商业保险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彭阳县城阳乡      2018-11-15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战略思想,大力推动金融和健康扶贫工作,充分发挥金融扶贫小额商业保险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补充作用,不断增强低收入农户抵御风险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2018年11月14日,城阳乡邀请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组织召开扶贫小额保险启动会。全体乡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会计,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部分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寿保险负责同志从商业保险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保险运营机制,保险类型、范围、条件、保障责任、参保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推广了农村小额全家福意外综合保险及关爱女性爱妮保两种险种

会议要求,各村要加大对金融和健康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大力推广小额商业保险,不断提升农村居民,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对意外风险的抵御能力,不断推动脱贫攻坚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